男子暴力抗法追打人欲焚车 打伤两城管后逃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暴力抗法追打人欲焚车 打伤两城管后逃跑
2009年03月24日 17:37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受伤的城管队员
犯罪嫌疑人陈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违法拼装三轮车上街,遇到城管队员执法不但抗法还伤两名城管队员后逃逸。昨天,海口市公安局城管大队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

  据介绍,3月18日下午,海口市城管支队“三轮车专项整治大队”五名队员在副大队长陈月均的带领下,在青年路进行整治。当时一名男子(陈某,海南万宁人,今年18岁,以骑三轮车为业)驾驶一辆机动三轮车(私自拼装的三轮车)在城管执法队员面前公然载客营运。城管队员对陈某的三轮车依法进行查扣,当城管队员将三轮车往执法车上装的时候,陈某说自己车上还有钱,便迅速靠近三轮车,可他并非拿钱,而是拔断三轮车的油管,意欲点燃三轮车。在这紧急关头,陈月均立即冲了上去,推开车主及时制止了一场烧车事故的发生。

  车主陈某恼羞成怒,见城管执法人员准备驶离青年路,于是随手捡起一块砖头追砸执法车。陈月均只好与队员韩留强一起下车准备做车主陈某的思想工作。就在陈、韩下车时,不知从哪里冲过来5个人,个个手执砖头、木棒等凶器,向陈、韩两名执法队员大打出手。以陈某为首的5名犯罪嫌疑人,将两名城管执法人员打伤后逃离现场不知去向。城管执法队员陈月均、韩留强虽被多人围打,但他们始终没有还手,被打得头破血流。陈月均鼻梁缝2针、左手手腕缝3针,身上多处软组织受伤;韩留强后脑勺缝4针,身上多处软组织受伤。两人目前仍在海口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此事引起了海口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的高度重视,局长邢建良要求公安大队侦破此案。海口市公安局城管大队立即组织力量进行侦查,在昨天上午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捕归案。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来源:海南经济报 王辉)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