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犯在商务局网站上放裸露女子图片获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疑犯在商务局网站上放裸露女子图片获刑
2009年03月28日 06:14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领导图片变暴露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4日,荆州区法院判决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的张志东有期徒刑一年半。

  去年12月4日下午,张志东在其堂兄张某经营的恒创电脑维修店上网时,从网上下载“阿D”注入工具软件,获取荆州市商务局网站管理员的账号和密码,然后,利用密码登录该网站,对网站上的两条信息进行篡改。网站上原有的“领导致辞”被改为“为MACK的女友祝贺生日”,“领导介绍”中的图片被更换为一张裸露的“三点式”女性图片。案发时,这两条信息的点击量分别达4036次和5617次,该网站一时间流量大增,服务器无法响应被迫关闭,给该局的工作和政府部门形象造成了损害。

  法院认为,张志东删除、修改政府网站储存数据的行为后果严重,已构成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应予处罚,鉴于其初犯,主观恶性不大,投案自首后认罪态度较好,遂作出上述判决。(记者刘自贤、通讯员陈群安、杨芝林)

【编辑:张哉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