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副局长母亲为儿消灾被骗钱 五犯罪嫌疑人落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深副局长母亲为儿消灾被骗钱 五犯罪嫌疑人落网
2009年03月28日 14:29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利用“算命”诈骗已屡见不鲜,但深圳某局副局长的母亲宋某担心孩子受到“天灾人祸”,还是入了局。昨日,记者从深圳福田香蜜湖派出所获悉,警方成功打掉一个诈骗团伙,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经查实,该团伙作案10起以上,涉案金额十多万。

  警方介绍,3月9日,宋某报案称其在东海购物广场碰到三名女子,对方称她的孩子有血光之灾,拿家里财物来做法事可抵消灾祸,后以调包的形式骗走4万多元财物和3张银行卡。

  接报后,警方从视频监控入手排查犯罪线索,通过调查嫌疑人驾驶的一辆马自达轿车,确定嫌疑车辆的车主为范某,其因诈骗曾入狱一年,登记住址在龙华赤岭头村。3月20日晚上,民警在赤岭头村发现嫌疑车辆。经过一个星期蹲守,发现住址有2男3女,其中3名女子与视频录像中的嫌疑人完全吻合。3月26日上午,警方将5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并从嫌疑人身上搜出事主宋某的银行卡。 (全良波 温现青)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