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太多生活拮据 狠心母亲竟将2岁大女儿闷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孩子太多生活拮据 狠心母亲竟将2岁大女儿闷死
2009年03月28日 1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绍兴3月28日电(记者袁爽)只因生活条件拮据,又经常和丈夫吵架,觉得生活无出路的狠心母亲,竟对自己2岁大的女儿下起了毒手,近日,这个愚昧狠心的母亲站在了浙江绍兴市中级人民法院的被告席上。

  今年27岁的江西人邵花青是个文盲,去年和丈夫带着两个女儿来到浙江绍兴的诸暨赵家镇母亲家暂住。丈夫在大唐镇打工。因为邵花青又怀孕了,就在家看孩子,全家人的经济来源就靠丈夫一人,因为生活拮据,两人经常因琐事发生矛盾。

  去年11月17号晚10点多,邵花青抱着小女儿阿云到卧室睡觉,阿云入睡后,邵却躺在床上睡不着。邵花青想,平时老公总是与自己吵架,还经常骂自己孩子太多,无力抚养,日子快过不下去了。

  于是一个愚蠢的想法出现了,邵花青向自己的亲生女儿下起了毒手,当晚11点多,邵用被子将阿云活活闷死。次日,邵被公安机关抓获。

  在庭审中,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邵花青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致一人死亡,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刑事责任。庭审中,被告人多次落泪,后悔莫及。(完)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