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一区规定租房人不超生房东可获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海口一区规定租房人不超生房东可获奖
2009年03月29日 14:26 来源:海口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昨天召开的龙华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上获悉,该区与辖区出租屋主签订责任书,对100户“计生守法模范出租屋”进行了奖励。

  龙华区的流动人口比较多,计划生育工作压力大,近年来,该区加强了对住宅小区、出租屋的清理。为加强对出租屋的计生工作管理,区计生部门协调公安分局为出租屋编号,明确出租屋登记申报和出租屋报告制度,出租屋主与派出所、街道(镇)签订社会治安责任书和计生管理责任书,对管理好的出租屋主和出租房内没有超生现象的出租屋主进行奖励,管理差的进行通报批评。

  会上,龙华区还对海南华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海南珠江物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军安花苑管理处、海南金鹿物业有限公司市府管理处(新华南5号大院)、海南开拓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二区)等4个2008年度人口和计生工作不达标单位实行一票否决。(王绍兵 陈安宇 许涵宇)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