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巴林左旗警方破获一起百余人打砸案件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内蒙古巴林左旗警方破获一起百余人打砸案件
2009年03月31日 14:5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巴林左旗公安局提供的消息,警方近日破获一起当地百余人密谋参与的打砸外地运煤车辆案件,现已有7人被事拘留,13人投案自首。

  3月13日下午,巴林左旗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4起外地运煤货车司机报警称:在林东镇至白音花煤矿运煤专线上,有人拦截并打砸外地运煤车辆,扰乱运煤专线运行秩序。警方到现场调查查明:3月13日下午5时至夜间12时,在巴林左旗境内运煤专线及白音诺尔矿区路段附近的旅饭店门前计有11名外地运煤大货车被不同程度的砸坏。其中仅有四名车主向公安机关报警,其余未报警。

  警方调查了解到,此次砸车事件为一伙巴林左旗籍从事煤炭运输行业的人员所为,林东镇居民王某、钱某等100余人于3月13日上午密谋用砸车、扎胎、堵车、恐吓等手段,赶走从白音花至林东火车站运煤专线上的外地大货车,达到垄断煤炭运输行业目的。当日晚间他们驾乘小型车辆,趁着夜色分散行动,对路上行驶或停放在旅店、饭店门前的外地从事煤炭运输业的大车进行打砸后迅速逃匿。

  目前,巴林左旗公安局成功抓获并刑事拘留钱某、谢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敦促王某、李某等13名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此案的侦查工作正在进一步积极深入进行中。(宋景军)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