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公司高管醉驾 酿2死2伤惨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一公司高管醉驾 酿2死2伤惨祸
2009年04月01日 2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4月1日电(杜燕 江静)品极通达通信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樊华昨(31日)晚醉酒驾车发生事故,酿成两死两伤悲剧。

  据现场目击者所见,一辆崭新的黑色奥迪A6轿车右侧与一辆粗壮的大树紧紧咬合,呈现一个“V”字,车辆严重变型,车右后两个轮胎已经脱离汽车飞出车外,司机和副驾驶座上的人已经死亡,两个安全气囊也已弹出,副驾座上的乘车人惊恐地睁着双眼。车内右后方的乘车人是位女士,由于车辆被撞变型,她的右腿被卡在车里动弹不停。目击者称:“可惜了,都是风华正茂的年轻人。”

  据了解,昨天(3月31日)21时50分,在北京昌平区昌赤路0公里500米处,37岁的樊华驾驶一辆内乘3人的京籍牌照“奥迪”小客车返回市区途中,由北向南行驶至上述地点时,车辆右侧中部突然撞到道路东侧路树,造成车辆严重损坏,驾驶员樊华以及乘车人品极通达通信服务有限公司一员工当场死亡,内乘的另一31岁男子受重伤、29岁女子受轻伤。

  事故发生后,昌平区以及北京公安交管部门相关领导迅速赶赴现场,组织救援和现场处置工作,昌平交通支队派出多名民警进行现场勘察和交通维护工作。

  经检测,驾驶员樊华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23.4mg/100ml,属于醉酒驾车。此事故详细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了解中。北京公安交管部门将依据《北京市交通安全防范责任制》相关规定对肇事司机单位进行责任追查。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北京公安交管部门不断加大对酒后驾车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但仍有个别驾驶员心存饶幸,置交通法规和交通安全于不顾,一时贪杯并最终酿大祸,樊华的事故再次为贪杯的司机敲响了警钟。

  北京交管部门表示,希望所有驾驶员切记“酒后不开车”的安全法则,保障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完

【编辑:张庆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