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屁垫”“穿指钉”愚人节热销 挑战同事感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放屁垫”“穿指钉”愚人节热销 挑战同事感情
2009年04月02日 11:26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是“愚人节”,一些市场和网店热推“整人玩具”,而工商部门检查发现,部分整人玩具是“三无”产品。教育专家提示年轻人,开玩笑不能过火,以免伤了感情。

  办公室同事一见面就痛苦地举起手指,只见一根血淋淋的长钉“穿指而过”……这样一个“穿指钉”在淘宝售1元钱,卖家说“可以检验谁是真正关心你的朋友……”整人玩具还有越洗越脏的肥皂,一坐上就“放屁”的垫子,仿真大便……记者浏览了一下,网上销售的整人玩具有上百种,真正下“订单”的人不算多。

  在京东一家小商品市场,工商执法人员收缴了26件“三无”整人玩具——有会猛然弹出骷髅头的首饰盒,有按下按钮即被电击的打火机,还有会电人的首饰盒和握力器。

  “愚人节”与同事开玩笑给生活增加了乐趣,不过,被“整”的人未必舒服。昨天,同办公室的张女士收到网上传来的“链接”,一点进去就显示 “要重启电脑13次”,张女士发现不重启电脑就无法进行别的操作,而重启一次要等待很长时间……张女士因为耽误了工作真想与朋友“翻脸”了;孟先生和张女士的经历类似,被诱惑点击一个网络链接,之后网面不停地弹出诸如“你上当了”、“要重启电脑”之类的对话框,点到手酸才算结束页面。

  一名教育专家表示,开玩笑不能过度,否则会引起朋友或同事间关系不和。(窦红梅)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