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工被拖欠工资50万元 讨工钱不成锁老板(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民工被拖欠工资50万元 讨工钱不成锁老板(图)
2009年04月02日 15:31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我被人锁家里了!”昨日,信阳市河区金牛山管理区飨堂社区七组村民许德成给记者打电话说,因为没钱付民工工资,他和妻子被几名民工锁在家里。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许德成家,院子里有几名男子,房门被一根铁链锁住,一名女子扒着门缝向外看(如图),许德成也在屋内。

  民工们说,许德成是原承包叶信高速公路第15A段三处桥涵工程的老板,“欠我们50多万元工钱”。

  “我也没办法。”许德成扒着门缝,委屈地说,当初,他是从顾祖祥手里承包的工程,而顾祖祥又是从陕西路桥工程总公司(以下简称陕西路桥)叶信高速公路第15A段项目部承包的。工程验收合格后,顾祖祥及陕西路桥不给他钱。

  2006年8月,许德成将顾祖祥及陕西路桥告上法庭。2008年10月16日,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终审判决,判令顾祖祥向许德成支付工程款1.38万元,陕西路桥向他支付110.62万元,“判决早已生效,但他们仍不给钱”。

  中午12时,经人协调,许德成保证,钱一执行回来,马上付给民工,民工才将门打开。(首席记者何正权通讯员翁应峰文图)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