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街头表演斗蟒蛇杂技吓坏围观市民(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少年街头表演斗蟒蛇杂技吓坏围观市民(图)
2009年04月03日 13:15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约5岁的孩子在斗蟒蛇。记者 苑长军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4月2日晚,一表演团体在南宁市新阳龙腾路口进行杂技表演时,未成年人钻细小的铁桶、铁丝缠脖子和斗蟒蛇等杂技表演危险动作频现,围观市民大呼危险。民警接到投诉后,责令取消了表演。

  当晚9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看见,南宁市新阳龙腾路口的人行道上停着一辆小型货车,上面拉有“河南青少年杂技团”的横幅,上百名市民打着雨伞观看表演。现场一个身高约0.7米的男孩将双腿劈开,一只腿和头部伸进直径约为0.2米的铁皮桶里,3分钟后,该男孩从铁桶的另一边钻出,让人十分担心男孩的身体。

  紧接着的杂技表演更让人心惊:一名少年将一根长约2米的铁丝缠在脖子上,不一会儿脸色就变得通红,而另一名表演人员马上将铁丝取下。随后,一名男子用牙齿将两张凳子顶起,而最上面的凳子上坐着一个小男孩。当一表演人员拿出一条两米多长的蟒蛇时,不少围观市民都说十分危险,并往后退了一步。

  表演团体的主持人称,这条蟒蛇有5公斤多重,“小毛毛”(年纪较小的表演人员)待会儿将斗蛇,而且还将骑在蟒蛇身上,就像骑马一样。当时,小毛毛不断挑逗着蟒蛇,不时怕打着蟒蛇的尾巴。该团体主持人还说:“我们还有一条30多公斤的蟒蛇,小毛毛待会也将骑在它身上。”

  当晚9时50分,表演人员准备拿出30多公斤的蟒蛇时,几名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询问相关情况后责令取消表演。

  市民邓小姐说,在表演中,有一少年将一块毛毯围在一个男孩头部,然后拧动其脖子,动作十分危险,她很担心男孩的人身安全。男孩斗蛇更加危险,万一蟒蛇凶性大发,后果不堪设想。

  一表演人员说,他们是河南某杂技团的,每个人都接受过训练。虽然“小毛毛”只有5岁,但都经过训练,不会有危险。另外,他们拿出来的蟒蛇也是驯养了一年,不可能伤害表演人员。

  现场一民警说,表演团体要进行表演,需经过相关部门批准,他们了解到该杂技团未得到相关部门许可,而且表演播放的高音量音乐也扰民,所以予以取缔。(记者苑长军)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