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低价揽生意遭同行嘲笑 打乘客发泄三人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的哥低价揽生意遭同行嘲笑 打乘客发泄三人受伤
2009年04月03日 16:09 来源:天山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28日,乌鲁木齐市的冉先生带着十几名工人乘火车去鄯善一家施工单位搞装修。当日16时许,刚下火车的他们就被当地一群热情的的哥围住了,可因为招揽生意,的哥们相互降价,最后冉先生的三位工友被打伤了。

  3月31日,冉先生说:“28号下午4点左右,我们一下火车后,火车站很多出租车司机都跑过来让我们坐车,我们准备去鄯善县,有的的哥说要50元,有的说要40元。我们到外地打工不容易,就选中了几辆花费20元就把我们送到县城的车。其他没有招揽上生意的几个的哥就嘲笑这些的哥,要拉我们的的哥一生气,将我们的行李扔出了窗外,看到行李被莫名扔了出去,我们双方发生了争执,3个工友也因此受了伤。”

  4月1日,记者再次联系了冉先生,他说,目前该县运管总站一位工作人员来到冉先生一行的住所,对此问题进行协调,同时一起去的,还有一位出租司机。他说:“当时我车上的一位朋友和他们动手了,不过因为他已经去外地了,发生这样的情况,表示歉意,愿意给500元钱和解。”

  就此,冉先生告诉记者说,打人的人不出现,来了一个没打人的,虽然愿意给500元钱私了,可是他们的心里并不舒服,希望打人的人能给一个说法。随后该县运管站的工作人员也向记者表示,一定会积极协调,直到双方满意为止。(来源:新疆都市报 甘兴华)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