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订婚第四天出车祸 公公和准儿媳家门口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订婚第四天出车祸 公公和准儿媳家门口身亡
2009年04月03日 16:18 来源:福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儿子和女朋友订婚才第四天,公公婆婆带着儿子和准儿媳回家。就在家门口,公公开着的小车冲入河中,尽管家人和周围邻居及时冲入水中救人,但公公和准儿媳还是不幸身亡。昨晚7时40分左右,长乐漳港渡桥村发生的一起车祸,让周围的人都发出一声叹息。

  晚上8时5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采访。警方已经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长乐市的有关领导正在现场指挥善后工作。一辆吊车正在试图把翻入河中的小车吊起,而车内已经没有了人。一名民警告诉记者,车上的人2死2伤。伤者已被送往长乐城关的医院抢救。

  事情发生在村里一个出售和修理电动工具的店铺旁,在店铺前的水泥地面上还留有10多米长的车辆制动痕迹。店铺的左边有一条河,河边的铁护栏被撞掉了一大段,车辆就是从这里冲入了水中。周围群众告诉记者,店铺就是高姓车主开的。

  发现车辆掉进河里后,五六个人急忙跳入水中救人。“水里压力很大,车又是底朝天,车门打不开。”店铺的伙计告诉记者,当时几个人把车窗玻璃砸碎,用绳子绑住车门,几个人合力才把车门拉开。

  据在场群众介绍,当时车上有两对夫妻,分别是车主高先生和妻子,以及高先生的儿子和儿子的未婚妻。邻居们先后把高先生的儿子和妻子拉出了车外,高先生的妻子基本没有大碍,但儿子已经昏迷,经过人工呼吸,也苏醒过来。但是高先生和没过门的儿媳妇则都死亡。

  一名郑姓女士告诉记者,高先生当时坐在驾驶座上,绑着安全带。

  “老板在村里和大家关系都很好。”店铺的伙计告诉记者,高先生是长乐本地人,在当地开店已经20多年了,和周围邻居相处融洽。伙计说,4天前,老板的儿子和女朋友刚刚订婚,昨日下午,老板就让他早点关门,说要去长乐城关接准儿媳,没想到晚上回家到了家门口出现这样的惨剧。

  “太可惜了,儿子刚刚订婚,一家人高高兴兴的,才几天就发生这样的事。”郑女士为高先生一家的遭遇深感惋惜。

  对于车祸发生的原因,现场的人说法不一。郑女士和几个邻居认为是店铺空地前的坡有点陡,可能高先生油门踩过头了,导致车辆冲入河中。而店铺的伙计则告诉记者,当时老板的车已经开到了店铺前的空地上,想停车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回事踩到了油门,导致了车祸。

  晚上9时45分,掉入河中的小车终于被吊了出来。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范雄)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