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版非主流雷翻网友 金发白框眼镜大红裙(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老年版非主流雷翻网友 金发白框眼镜大红裙(图)
2009年04月08日 09:55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打扮新潮的老太边唱边舞。 网友“求求你表扬我”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太雷人了,老年人造型夸张前卫,童心未泯啊!”6日晚上,网友“求求你表扬我”在红网论坛发了篇题为《我在株洲见到老年版“非主流”》的曝光帖,照片显示一位老太看上去有60岁左右了,头发为金丝色,戴着白色镜框的墨镜,身穿大红色连衣裙。发帖人称是一商家搞的速算免费讲座,老太在做即兴表演,引起不少人围观拍照。

  “人老心不老,确实佩服得很”,在红网论坛上,网友除了大呼雷人外,还对老人的娱乐精神表达了很大的宽容,“生活不容易啊,不是为了糊口,哪个愿意这样作贱自个啊”,“昨天晚上,我也看见了。拍照时,还在猜测其性别”,当然也有一些网友认为这是商家惯用的炒作方式,拉个草台班子来表演造势,“街头很常见,不必大惊小怪”。

  7日上午,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了发帖人“求求你表扬我”。他自称姓唐,并介绍照片的确是6日傍晚在株洲炎帝广场拍摄的,当时他正想乘公交回家,穿过草地时看到一位奇怪装束的老太太,好像做什么速算讲座,还有邀请观众上台一起表演的环节,觉得有趣就拍了传到网上给大家分享,拍得比较仓促。”唐先生如是说。而记者试图联系照片中的老太太,未果。(记者 耿红仁)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