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手劫杀如厕女子48小时后落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凶手劫杀如厕女子48小时后落网
2009年04月08日 16:55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某尾随一女子进入女厕后欲实施抢劫,遭反抗后便拿出匕首,凶残地将该女子捅死。这起血案4日下午2时多发生在顺德均安。昨日,记者从顺德警方获悉,均安派出所仅用了不到48小时就将逃匿到韶关的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就在这个厕所,当时听到一个女的惨叫几声后,一个年轻男人从女厕内慌忙跑了出来,并骑着停在路边一辆摩托车逃跑了。”昨日下午4时多,杨先生向记者描述了当时的情景。

  据杨先生介绍,4月4日下午2时多,他正带着小孩在离公厕不到50米处的河边树荫玩耍,这时看到同村从事贩狗生意的彭女士也骑着摩托车来到河边“ 她将车停好后,便从挎包内拿出手机听电话,听完电话后便走进了厕所”。

  彭女士进去不到5分钟,突然一个年轻男子跑进了女厕,“我当时还以为这个男子和彭女士认识,进去找她。”不到5分钟,在听到彭女士发出几声惨叫后,就见该年轻男子满身是血,手拿一个挎包跑了出来,并迅速发动彭女士来时骑的摩托车逃离现场。

  杨先生见状,拨打了报警电话。当救护车赶到时,发现彭女士由于伤势过重,已经当场死亡了。

  昨日下午6时多,记者从顺德警方获悉,涉嫌杀害彭女士的凶手已被抓捕归案。

  据警方通报称,顺德公安机关经缜密侦查,发现湖南籍男子李×(21岁)有重大作案嫌疑。4月6日下午,在韶关市公安局的大力协助下,将已逃窜到韶关的犯罪嫌疑人李×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郑诚)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