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干部在村治保委办公室遭枪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村干部在村治保委办公室遭枪击
2009年04月10日 09:42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上午11时许,洪山区幸福村治保委员会办公点一楼,发生一起枪击案。一名村干部被人开枪击伤腹部和腿部。

  记者在现场看到,警方在现场设置了警戒线,从一楼办公室到门外的马路上约有十多米长的血迹。

  据附近“朝阳家政”的工作人员介绍,上午11时许,她突然听见附近传来两声枪响,出门查看,只见一名浑身是血的男子被人抬了出来。民警和120救护车相继赶到,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

  据一位知情人称,遭枪击的男子是幸福村的村干部,44岁,姓卢,当时在办公室和同村一名聘用工作人员发生冲突,对方持霰弹枪对其连开两枪。

  记者赶到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据医生介绍,经急诊科紧急处理后,伤者被收治骨科,实施了“右大腿清创+异物取出+神经血管探查+人工皮覆盖术”,从其伤口内取出了几十颗霰弹。伤者暂无生命危险。

  目前,警方正对此进行调查。(记者罗斌 通讯员刘宇)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