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故障延误5小时出发 乘客冲进贵宾室讨说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飞机故障延误5小时出发 乘客冲进贵宾室讨说法
2009年04月10日 09:4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日,从广州飞往北京南苑机场的中国联合航空公司KN2276航班,因故障延误5小时。部分乘客情绪激动,冲进贵宾室讨说法。事后,航空公司向每位乘客赔偿100元。

  乘客刘先生说,原定前晚8时35分,从广州新白云机场出发,但KN2276航班在乘客准备登机时告知飞机故障,起飞时间待定。此后,有乘客情绪激动,要求航空公司给说法,并冲进贵宾室讨说法。刘先生表示,航空公司应该知道排除故障的时间,但一直未给答复,也不派人安抚乘客,做法不妥。

  昨日,中联航工作人员表示,飞机故障检修需要时间,机场已为旅客做饮食安排。但部分乘客表现不理智。5小时后,故障排查完毕,航班于昨日凌晨1时46分起飞。中联航工作人员表示,根据民航局关于航班延误赔偿的相关规定,航空公司赔偿每位乘客100元。 (林阿珍 王书章)

  链接 延误超8小时补200元以内

  《国内航空公司因自身原因造成航班延误给予旅客经济补偿》规定,航空公司造成航班延误必须补偿。延误时段分4小时至8小时、8小时以上两种,补偿标准在100元至200元之间。延误8小时以上,补偿不超200元。(林阿珍)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