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控冒充央视导演诈骗800万(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被控冒充央视导演诈骗800万(图)
2009年04月10日 11:0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王某在法庭上。其被诉冒充央视导演,采取虚构“合办大型演唱会”的形式诈骗800万元。本报记者 王贵彬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男子被控冒充央视导演、虚构合办大型演唱会诈骗800万元,昨日在一中院受审。庭审中,该男子称自己有央视的授权。但央视证明显示,无此导演,也无此次活动。

  检方指控,2007年9月,王某冒充中央电视台导演,编造与央视合作举办“江山如此多娇”大型巡回演唱会,使用虚构的演唱会组委会及中华影业集团的名义与浙江商人杜某签订合作协议,骗钱800万。

  被骗的杜某作证说,王某开始说要投资3800万元,她认为钱太多不同意,王某又说800万也可以,央视会在3个月后给她200万元的利润。

  王某说,自己有央视的授权委托书,委托他筹办活动。法官问他授权书在哪里,王某说:“就在我办公桌上放着呢,你们自己去找啊!可能被警察收走了。”

  公诉人随后出具了中央电视台的证明,央视称王某不是台里的导演,也从来没有要筹办“江山如此多娇”的巡回演唱会。

  工商部门也证明,王某与杜某签合同使用的中华影业集团,没有注册登记。

  王某公司的业务人员称,王某没有正经业务,经常让她陪酒,并说她是一名现国家领导人的侄女。

  此案未当庭宣判。(记者王殿学)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