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人员对违章车辆拍照取证被打成骨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城管人员对违章车辆拍照取证被打成骨折
2009年04月10日 12:15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拱墅区一名城管执法人员在对违章车辆拍照取证时,遭到了车主的殴打,导致执法人员刘富勇腰一椎爆裂性骨折。去年7月至今,拱墅区城管执法人员遭遇了19起暴力抗法至执法人员受伤事件。

  昨天上午10点10分,拱墅区城管执法人员刘富勇在湖墅南路上的中华保险公司附近巡逻时,发现一辆高级轿车停在了保险公司门口的人行道上。

  据拱墅区城管执法局有关负责人说,对于这样的违章停车,刘当场对车主进行了劝导。然而,车主并不听取劝告,反而张口用杭州话对着执法人员辱骂,随后迈进了保险公司。

  “我们一直坚持的是人性执法,通常在车主违章停车时,我们会对其进行劝导。如果车主离开,就不会再拍照开罚单了。”该负责人说。

  但面对不听劝阻的车主,当时刘只能依法办事。就在刘对违章车辆拍照取证时,车主从保险公司冲出来,一把推倒了刘富勇。冷不防的袭击使刘富勇当场倒地不起。此后,刘富勇被新华医院诊断为腰一椎爆裂性骨折。目前,该名肇事男子已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来源: 杭州网 作者: 张蓉蓉)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