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贩毒落法网 母亲放狗咬民警被拘留10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儿子贩毒落法网 母亲放狗咬民警被拘留10天
2009年04月10日 13:29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都说“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母亲爱子之心,人皆有之。但是,爱子还是要有个度,不要一味包庇孩子。日前,一位母亲得知儿子贩毒被抓后,不仅不配合公安机关的执法,反而放出恶犬咬伤民警。 

  4月初,有群众举报,每天晚上八九时,在南宁市某小区有一名男青年就离家外出贩卖毒品。经南宁市公安局兴宁分局禁毒大队侦查员调查得知,该男子名叫何某,其“送货”的地点是市内的一些公共娱乐场所。

  4月6日晚上10时,监视点传来何某出动的信息。此时,何某提一个红色纸袋,与另一男青年走出小区,在门口坐出租车去“送货”。

  贩毒儿子通风报信

  接到信息后,守候在附近的禁毒民警立即跟了上去。当何某坐的出租车在唐山、北湖路口遇到红灯停下时,民警当机立断,立即下车拦截。坐在车内的何某见民警围上来,立即用手机通知家人,大喊:“有公安来捉人了!”侦查员马上控制住何某。见此,与何某同车的另一男子立即掏出纸袋里的物品,藏到出租车内的各个角落里。

  由于何某通风报信,案件主办人许警官决定,带一队人搜查何某的住所,另一队人搜查出租车。接着,民警当场在何某带的红色纸袋内、出租车上搜出几袋新型毒品K粉,总计240多克。

  经审讯初步查明,与何某一起贩毒的男子叫张某,系刑满释放人员。在贩毒犯罪活动中,张某提供购买毒品的资金给何某,由何某负责买卖K粉,尔后二人分成。目前,何某、张某因涉嫌贩毒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拘。

  母亲放狗咬伤民警

  当许警官带队赶到某小区时,看见何某的母亲郑某正拿着一袋东西往垃圾箱里扔,民警及时查获了这袋东西。经检查,袋内有一只烧杯和一个量筒。事后,据何某交代,烧杯和量筒是他用来混合勾兑K粉的工具。正当民警依法搜查何某的卧室时,从郑某的卧室内传出恶狗的狂吠声。许警官立即警告郑某:“关好你的卧室门,不许放狗出来咬人。”

  但是,郑某却不顾许警官的警告和制止,冲向自己的卧室,打开门。恶狗随即冲出,当场咬伤了一名正在依法搜查的民警。

  由于郑某的恶劣行径,被民警带回大队审查,郑某对自己转移物证和纵狗咬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违。经查实,郑某对其儿子贩毒的违法事实不知情,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第七十五条第二款的规定,郑某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0天,并处治安罚款200元的治安处罚。 (通讯员钟期红 记者曹哲虎)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