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汉中越狱事件续:两民警涉嫌渎职被立案侦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陕西汉中越狱事件续:两民警涉嫌渎职被立案侦查
2009年04月10日 13:53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打车付不起钱 汉中两越狱重刑犯之一在渭南落网      

    陕西汉中两囚犯越狱 警方抽调2000警力追捕

  4月9日,记者从汉中市检察机关获悉,汉中监狱曾于上月初管理不善致使俩重刑犯越狱逃跑,事发后,当地检察机关迅速介入调查。日前,该监狱两民警涉嫌渎职被立案侦查,据有关办案人员透露,不排除依法追究俩涉案民警的刑事责任。

  昨天,记者了解到这一信息后,随即向当地公安、检察部门求证了此事。据办案人员介绍,被立案侦查的两名民警此前都供职于汉中监狱,和两名重刑犯逃跑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经过检方紧密调查,报请上级同意后将这两名民警以涉嫌渎职罪进行立案调查。据当地检察机关透露,被调查的两名民警均是关押两重刑逃犯监所的中队管理人员。一位办案人员很是惋惜地说:“俩民警都还很年轻,真是可惜了。”该工作人员还说,检察机关将根据案件调查程度考虑是否对其进行依法批捕,同时也不排除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据悉,因两个犯人越狱将使该监狱多名管理人员分别受到不同程度的行政、法纪处理。昨天下午,记者了解到当地追逃部门对另一名越狱逃跑的犯人张国显的追捕仍在进行之中。(记者 张红中)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