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夜袭歌舞厅抓获通缉犯 长得帅成识别关键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民警夜袭歌舞厅抓获通缉犯 长得帅成识别关键
2009年04月10日 14:15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不许动!”3月23日凌晨零时许,渝北区两路某歌城一间包房内,20多名年轻男子唱得正欢,5位民警突然持枪冲了进来。

  “一边去!”民警挥挥手,几个瘦瘦的男子当即被招呼到一边。民警走到剩下的那些人面前,逐一打量,几名胖乎乎的男子也被排除。最后剩下一人,国字脸,白白净净有点帅气。民警来自江北刑警支队,他们在找通缉令上的嫌犯田浩(化名)。通缉令上的人看上去只有十六七岁,与剩下这个人相对照,除了同样比较帅气,差别比较大。

  该男子自称叫田勇,但拿不出任何可以证明自己身份的证件。民警突审,男子表情慌张。很快,他说出了自己的真实名字——田浩。

  此时的田浩,已有28岁。田的老家在四川南充。2006年10月28日,田在江北蚂蝗梁腊梅山因纠纷致人死亡,随后潜逃。田浩长什么样?江北刑警支队民警只找到他多年前照身份证时所留底子,那时的田看上去阳光帅气,稚气未脱。“长得有点帅”成为民警识别嫌犯的关键点之一。

  今年3月15日,他潜回重庆,准备纠集一帮闲散人员“找点事做”,哪知刚回重庆就被警方盯上。田称,案发后,他去了深圳,处处隐姓埋名,靠打点小工度日。(记者 陈国栋)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