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贪小便宜”被火锅店开除 丈夫欲跳楼证清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妻“贪小便宜”被火锅店开除 丈夫欲跳楼证清白
2009年04月10日 14:59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妻子因“贪小便宜等不良行为”被新鸿南路某火锅店扣薪开除,之后便离奇失踪;念女心切的岳母将矛头对准了女婿杨云刚,称他谋害了女儿。昨(9)日上午10时许,无奈的杨云刚跑到这家火锅店楼上,要跳楼讨说法。

  终于心软 被救援人员劝下

  上午10时许,一阵哭闹声惊动了火锅店周围的群众:一中年男子坐在3楼天台边,双腿悬在半空中,随时可能坠楼;楼下,一位太婆正望着男子失声痛哭。“这男的想要跳楼!”火锅店负责人一边报警,一边带着服务员冲上楼顶劝该男子下来。该负责人称,该男子早上来找火锅店谈事情,被安排在办公室等待,没想到他竟冲到楼顶要轻生。110和119救援人员很快赶到了现场,救援人员的劝解却并没有任何作用。

  僵局直到上午11点过才被打破,楼下一直哭泣的太婆出现了晕厥的状况,救援人员将她扶进火锅店并准备了黑米粥,目睹这一场面的轻生男子很快心软,被救援人员成功劝下。

  她被辞退 老板给了5元车费

  警方调查后确认,轻生男子叫杨云刚,四川乐至县人,目前在成都某搬家公司上班;楼下哭泣的太婆是他岳母。杨云刚拿出了几张“寻人启事”称,之所以会跳楼,完全是因为妻子朱芳珍的离奇失踪。今年2月中旬,朱芳珍到这家火锅店当了一名洗碗工,因为珍惜工作来之不易,朱芳珍很勤奋。但没过多久,意外的事情发生了:同宿舍的女工向火锅店厨房负责人王某反映,朱芳珍经常随便拿人家东西,比如剩下的化妆盒、鞋垫等,甚至还会翻动他人钱包,“像贼一样!”

  王某调查后认为,虽然朱芳珍没有偷窃同事贵重物品,但她却有“贪小便宜等不良行为”。3月4日,王某按照公司规定辞退了朱芳珍,而她上班20多天的工资也被公司扣除,朱芳珍只好带着王某给的5元车费离开了火锅店,从此杳无音讯。

  他要跳楼 这样才能证清白?

  朱芳珍失踪后,杨云刚报了警,并发动在成都打工的姐姐、妹妹等亲朋好友四处寻找,始终没有任何结果。杨云刚于是几次找到火锅店讨要说法,在他看来,妻子为人老实,不可能做贼,这次出走可能是因为遭火锅店冤枉而精神失常,最终不知所踪。火锅店却并不这样认为,他们坚称没有冤枉朱芳珍,“她离开时精神也很正常。”

  事情至此,杨云刚的岳母坐不住了,她先后几次来到成都监督杨云刚寻找朱芳珍。因为念女心切,老人家总觉得女儿正在哪个地方受罪,最近这种错觉又升了级,她甚至怀疑:“现在找不到人,可能是被他谋害了?”这样的猜疑让杨云刚几乎崩溃,他就带着岳母、小姨子再次来到了火锅店,但双方再次谈崩,“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我只能跳楼了!”杨云刚说。

  目前,双方正就此事进行再次商讨。(王晶城)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