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抓获"弹弓帮"盗车团伙 嫌犯躲树下弹弓射车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武汉抓获"弹弓帮"盗车团伙 嫌犯躲树下弹弓射车窗
2009年04月10日 16:47 来源:湖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躲在大树下,用弹弓钢珠射破汽车车窗玻璃,拎走车内贵重物品……武汉警方前天通报:成功抓获一个“弹弓帮”盗车团伙,11名成员全部落网。

  3月31日下午6时许,汉口航空路,武汉某公司经理周某就餐前将本田轿车停放在路边。不足40分钟,他从餐馆出来后发现车窗玻璃已破,车内价值5000余元的手提电脑和钱物不翼而飞。警方调查发现,连日来,在汉口妙墩社区、西北湖等地区,发生多起类似案件,作案手法均是用弹弓射破轿车玻璃。

  4月5日下午,民警在汉口万松园横路巡查时发现,两名黄发青年伙同两名小男孩晃荡至一轿车旁观察,见车内没有贵重物品就继续查看下一辆汽车。民警跟踪至西北湖附近时,见黄发男子躲闪至一颗大树下,掏出弹弓,“砰!”的一声,将不远处的轿车玻璃射破。随后,一名小男孩快步上前,拉开车门,盗走车内一提包转身就跑,民警当场将4人擒获。

  经审查,黄发青年孙某、刘某均是江西萍乡人,近日纠集其同乡共11人从广东来武汉,他们用自制弹弓射破轿车玻璃后盗窃作案20余起。8日下午,民警将另7名团伙成员全部抓获。(记者严运涛、通讯员张家国)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