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妇负气离家再恋爱 拒绝求婚被情人当街割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少妇负气离家再恋爱 拒绝求婚被情人当街割喉
2009年04月10日 17:33 来源:天山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年仅24岁的年轻女子,与丈夫闹矛盾离家出走后,跟一个看上去“老实本分”的男人同居。不久,“老实人”向少妇求婚遭拒,猜疑和争吵让他竟在光天化日下,将情人颈部动脉和喉管割断致死。

  4月8日,新疆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公安局城镇派出所办案民警在电话中告诉记者,犯罪嫌疑人次某已被批准逮捕。这个“老实人”曾因杀人和盗窃两次入狱,这次,他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女子当街被割喉致死

  “在团结路一居民家门口,有人持刀将一名女子按倒在地,地上已经流了一大片血。”3月10日14时45分,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公安局城镇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迅速赶到发案现场。法医鉴定,受害女子颈部动脉及喉管被割断,因失血过多已当场死亡。

  报案群众告诉民警,凶手作案时有路人经过被发现,行凶后迅速逃离了现场。

  嫌犯5小时后投案

  案发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展开摸排调查。当日16时15分左右,正在紧张走访犯罪嫌疑人下落的办案民警收到撤回指令:犯罪嫌疑人已投案自首,并主动交待承认实施犯罪的全部过程。

  经进一步调查,犯罪嫌疑人次某是该县巴嘎乌图布拉格牧场一村民,他曾在1989年将哥哥杀害,2000年出狱后不知悔改,2004年又因盗窃罪被判有期徒刑3年。

  “长年的监狱生活,让次某看上去老实、成熟、稳重,其实用穷凶极恶来形容一点也不过分。”办案民警说。

  负气离家惨遭厄运

  民警经过调查,死者为该县那仁和布克牧场阿尔合拉特村24岁的达瓦(化名)。1月24日,因家庭锁事与丈夫产生矛盾,达瓦只身一人来到了县城朋友的家中。达瓦的朋友在多次劝说无果后,应达瓦的要求为其介绍了一份工作。

  根据民警调查和犯罪嫌疑人次某的交代,离家在县城打工两个多月里,达瓦的老公对其不管不问,这让达瓦产生了离婚的念头。一天,达瓦经人介绍认识了大自己16岁的次某,外表老实、成熟、稳重的次某打动了达瓦的心,两人频繁接触和约会后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并租了一处房屋开始同居。

  3月10日中午,两人午饭后回住处的路上,次某向达瓦提出了结婚的请求,毫无准备的达瓦表示需要考虑再说。次某于是开始猜疑,责问达瓦前晚为何不归,是不是和别的男人约会去了。两人因此越吵越凶,当行至县城镇团结路一居民家门口时,暴怒的次某将达瓦摁倒在地,掏出了随身携带的折叠刀……(来源:新疆都市报 张雷 展宏伟)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