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自慰后烧擦拭纸巾 引发火灾造成760万元损失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自慰后烧擦拭纸巾 引发火灾造成760万元损失
2009年04月10日 2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4月10日电(记者龚读法 袁爽 见习记者鲍婷婷)独自在杭打工的小伙,自慰后怕别人知道,为毁灭证据,他将擦拭过的纸巾直接点燃,结果引起一场大火,足足烧了近三个小时。一张价值几分钱的纸巾竟造成价值760万的损失,日前,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2008年7月26日晚,位于320国道的杭州市余杭区临平江南食品市场旁边一百货仓库发生火灾,烧毁了18间仓库共1000多平方米及仓库内的食品洗涤用品等货物,直接经济损失达人民币760余万元。

  经有关部门调查确定,该起火灾竟是由一张纸巾引起的。被告人系仓库监控人员金某,今年27岁,一个月前经人介绍到杭州余杭某商行打工,老板让他住在仓库里,替他省租金,也顺带照看一下仓库。由于妻子在江西老家务农,寂寞难耐的金某只好悄悄地躲在仓库里自慰,但他又怕别人知道,于是就点燃打火机,烧毁自慰后使用的纸巾,丢进垃圾桶。而这一次,因为金某疏忽大意,未烧完的纸巾点着了垃圾桶和周围的杂物,尽管他发现后拼命泼水救火,但火势凶猛波及了一排18间仓库。

  据悉,18间起火的仓库中除金某的老板之外的业主均将金某的老板起诉至法院要求赔偿损失,共计六百万余元左右,这批民事案件也正在处理中。(完)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