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固原两名女协警侵吞公款17万余元被逮捕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宁夏固原两名女协警侵吞公款17万余元被逮捕
2009年04月17日 14:30 来源:宁夏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固原两名女协警夏某和王某因涉嫌贪污罪,被固原市检察机关依法逮捕。

  夏某和王某是固原市交警队协警员。2008年3月份,夏某被固原车管所调整到驾驶证审验收费岗位,与王某配合工作,夏某负责开票,王某负责收费。两人配合工作一段时间后,夏某提出开具“大头小尾”发票,从中“腾”出钱来私分,王某表示同意,并在工作中积极配合。先由夏某按实际名目和数额开具发票的二三联,王某按票据数额收费,然后夏某再编造名目、减少数额填制发票一、四联,之后乘下班无人之际,二人核对账目,将当天从中多出的款项侵占私分。

  从2008年4月至8月份案发,短短5个月内,两人侵吞公款达17万余元。案发后,涉案赃款全部退赔。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记者 冯 涛)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