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要求加工钱不成砍断老板手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要求加工钱不成砍断老板手臂
2009年04月17日 15:1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东莞大朗镇一小型毛织厂上班的四川籍工人杨某平,在上班一个月后辞工,要求女老板额外多加工钱不成,在争执中用西瓜刀砍断女老板的左前臂。女老板被送到大朗医院抢救8小时后,重新接回断臂。目前,大朗当地的公安机关仍在调查此案。

  加工钱不成砍断老板手臂

  3月22日下午,在大朗镇一小型毛织厂,刚来上班一个月的熟练织机工杨某因事辞工,女老板钟女士按招工时商定的工钱结算后交给他。杨某还想要加多一点钱,钟女士则一口否决了。

  因为工钱问题,钟女士和杨某平两个人就在钟女士的办公室争吵开来。争执中,杨某平拿起钟女士放在茶桌上40厘米长的切西瓜刀威胁钟女士,但女老板就是不肯屈服。杨某平气极败坏之下拿刀朝女老板就砍,女老板急忙用左臂上挡,但一刀还就将她的左前臂砍断,只剩2厘米的表皮相连。

  杨某平见伤了人,丢下刀就逃跑了。

  送医抢救8小时接回断臂

  手臂被砍断后,女老板钟女士立即被送往大朗镇人民医院。

  断臂女老板被送进了手术室后,由于失血过多,人已经晕了过去。23日凌晨0时20分,经过医生8小时的手术,钟女士的左手臂终于被接回。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章练辉 通讯员刘建钊)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