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因无钱上网自编绑架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学生因无钱上网自编绑架剧
2009年04月17日 16:10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15日,绥德县四十里铺小学六年级学生魏某某,因没钱上网,便用偷来的手机给自己的父亲发短信谎称遭绑架,让其父亲拿赎金换人。当地警方仅用8小时就破获了这起“假绑架案”。

  4月15日下午2点30分,家住绥德县四十里铺镇的魏某到派出所报案,称他收到一条短信,内容是“你儿子被绑架,拿5000元来赎人,把钱放在四小(四十里铺小学)山上庙宇灶房的灰坑里,否则你就给你儿子收尸”。

  接到报案后,绥德县公安局四十里铺派出所立即向局领导作了汇报,并展开侦破工作。经过多方查找,终于找到手机机主李某,得知李某手机于当日中午在家被盗。民警随后立即展开手机盗窃案的侦破。经过排查,民警最终锁定魏某的儿子盗窃了该手机。于是推测魏某的儿子自己“绑架”了自己。在四十里铺派出所所长的带领下,派出所民警、四小的教师、四十里铺镇政府的干部对四小背后的大山进行全面搜索。并于当晚在山上的山洞里找到了魏某的儿子。

  经查,今年13岁的魏某某,4月15日在李某家串门时,拿走李某的手机。因为经常上网缺钱花,魏某某便模仿电视剧向父亲索要钱财。(记者 许森枷 通讯员 李慧泽)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