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门警方悬赏2万元缉拿枪击案嫌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北荆门警方悬赏2万元缉拿枪击案嫌犯
2009年04月19日 06:39 来源:湖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6日晚,荆门市城区发生一起枪击案,某公司法人代表被人枪杀在轿车内。

  当晚11时左右,天鹅路上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黑色轿车撞上了停在路边的一台红色的士,轿车随后失去控制,冲上了人行道。两名男子从出事的黑色轿车上冲下来,向白云大道南段跑去,但坐在驾驶室内的男子弓着身子,身上染满了鲜血。不久,120急救车和交警、刑警先后赶到,迅速将伤者送往医院急救,但因子弹伤及心脏,抢救无效死亡。

  据公安机关介绍,受害人姓刘,今年48岁,沙洋县人,现任某公司法人代表,轿车内跑出的两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日前,荆门市公安机关向社会发出《悬赏通告》,吁请知情群众提供破案线索,对提供线索协助公安机关破案者,给予2万元奖励。(记者张仕洪、通讯员云祚华)

【编辑:巫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