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进会议室砍伤副站长 河北蒙面伤人案件告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冲进会议室砍伤副站长 河北蒙面伤人案件告破
2009年04月22日 10:58 来源:河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河北石家庄市)平山县公安局今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过民警29个小时的顽强攻坚,平山县交通局公路管理站一副站长被两蒙面人持刀砍伤的暴力伤害案件告破。

  4月20日上午9时45分,平山县交通局公路管理站有关人员正在开会,突然,两名身着迷彩服、头戴面罩、手持砍刀的犯罪嫌疑人闯入会议室,对一姓苏的副站长实施暴力袭击,致使这位副站长多处受伤。案发后,平山县公安局迅速抽调精干警力展开侦破工作。在走访调查中,民警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刘某和龚某。在强大的政策压力下,今天14时40分,这两名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

  经审讯,二人如实交待了犯罪事实。原来,犯罪嫌疑人刘某2002年在平山县公路站油厂给厂长当司机。2008年秋厂班子调整,刘某不再担任厂长司机。刘某认为是主管油厂的公路站副站长苏某从中作梗,便对苏怀恨在心。4月19日,刘某和盟兄弟龚某决定对苏某实施殴打。于是,二人购买了两把砍刀,制作了面罩,于4月20日上午到公路站找苏某。因苏某未在办公室,二人遂闯进会议室,对正在开会的苏某连砍数刀,在遭到屋内其他人的阻拦和制止后,二人仓惶逃离现场。目前,这二人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刑事拘留。(记者马朝丽)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