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工电梯井中发现女尸 疑因井口小便失足坠落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未完工电梯井中发现女尸 疑因井口小便失足坠落
2009年04月22日 13:0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消防人员历时4小时救援挖出井底女工证实当场死亡

  小便时失足坠落?逃避侵犯被害身亡?女工死因众说纷纭

  昨日凌晨,坠落三水某商场电梯井口的广西籍女工尸体从3米深井中挖了出来。

  女工从前日中午失踪,工人遍寻不着后,有人在尚未完工的商场电梯井中发现女工,有人指称因厕所距离工地较远,该女工企图在电梯井口小便时不慎坠下,但也有人称女工或为被害身亡,女工的死因众说纷纭。

  目前三水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疑因到井口小便失足坠落

  20日晚上8时20分许,记者接到报料,称位于三水西南的某商场有人跳楼。记者随后迅速赶往事发现场的三水某商场施工工地,现场已有消防、警察和120急救车等候在楼下。该商场一名负责人证实,确有一具女性尸体出现在商场二期尚未完工的电梯井中,疑为该工地从前日中午就已经失踪的一名女工。

  记者随后调查证实,20日中午约12时,在三水某商场的施工工地,负责该商场二期工程的施工队有一名女工下班后至下午上班时间仍未出现在工作岗位。施工单位进行多次的寻找,至晚上8时左右,在工地电梯井中发现该名女工,并迅速报警。

  关于该女工的死亡出现多种说法。现场有知情人向记者透露,由于施工场地距离设置的公厕较远,不少施工人员都是在工地中“就地解决”,而该女工在中午就餐前跑到比较隐蔽的电梯井口小便,不慎失足跌落进井中,“电梯井有20多米高,掉下去应该就已经死亡了!”但现场也有群众认为,或许为女工遭到他人侵犯时,跌落电梯井也未可知。该商场负责人则表示,该女工坠入电梯井的原因,应当依警方调查结果为准。

  4小时救援证实当场死亡

  事发后,公安、消防、安监、辖区民警、医疗抢救队等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进行营救。由于井口深达20余米,消防官兵实施多项救援计划都不得不搁浅。

  当晚11时20分许,消防官兵将电梯井底打开一个大洞,昨日凌晨零时20分许,该名女工被抬出井底,经过现场医务人员检查,确认该女工已经死亡。

  据记者初步了解,死者为女性,年龄约40岁,广西人,是一名普通工人,与丈夫在同一施工队工作,出事期间其丈夫正在老家休息。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