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男生校园失踪8天 父亲哭求:活要见人死要见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大二男生校园失踪8天 父亲哭求: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2009年04月22日 14:23 来源:长沙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手拿寻儿启事,父亲幸春湘焦急不已。小刘军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父亲幸春湘连续8日手拿寻人启事沿街寻访儿子,“生要见人,死要见尸”,他向记者哭诉道。12日清晨,21岁的大学生幸敏突然从其所在的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离奇失踪。闻讯后,该校师生和家长苦寻8天,依然没有任何音讯。昨日下午,其父幸春湘在万般无奈之下来到本报求助。

  幸春湘介绍,儿子幸敏在湖南涉外经济学院艺术设计系服装设计专业读大二。12日是星期天,上午9时许,幸春湘打电话给儿子,但拨了10多个电话,一直是无人接听状态。后来同寝室一同学接了电话,称“幸敏手机留在宿舍,可能回家了”。见儿子并没有回家,夫妻俩很着急,随后与妹夫等人赶到了学校,找到儿子所住的东苑宿舍。同学说,幸敏一通宵都在宿舍上网,一直到早晨5时。“当日天冷,他还洗了一个冷水澡,然后没有做声就出去了。”由于是星期日,同学没有留意,班主任不知情。

  幸春湘随后向东方红镇派出所报案,在大街小巷到处寻人,张贴500多张寻人启事。但整整8天过去了,依然没有幸敏的任何消息。幸敏失踪一事也引起了学校重视,幸春湘说,“学校保卫科事后通过调取幸敏电脑QQ,没有任何记录,又查询了手机通话信息,也没有发现任何迹象。”

  儿子无缘无故失踪后,幸春湘还向110、122以及收容所等处查询过相关情况,都没有任何消息。如果你发现一名身高174厘米,上穿黑色休闲皮衣、下穿军绿色多袋休闲裤,穿一双黄色休闲鞋的男子,请与110报警服务台或本报热线2205000联系,焦急的父亲渴望能得到帮助。(刘军)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