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被砍伤凶手在逃 妻子"暧昧短信"诱歹人落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丈夫被砍伤凶手在逃 妻子"暧昧短信"诱歹人落网
2009年04月26日 14:1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男子被人砍伤后,为了协助警方早日将行凶者抓捕归案,男子的妻子隐瞒自己的身份,通过手机短信和行凶者“谈情说爱”,十多天后,行凶者终于经受不住“诱惑”,就在和该女子见面时,被守候多时的民警当场抓获。

  3月22日下午1时许,泗洪县梅花镇境内发生一起聚众斗殴案,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行凶者已经逃脱,民警迅速将伤者送往医院治疗,同时对这起案件展开调查。据受伤的男子马述介绍,他因在电话中与熊智发生争执,双方约定在梅花辖区内通过打架方式解决。当日中午,熊智带领8名社会青年,包车来到梅花镇尚武路头,一下车几人持刀一拥而上,将马述砍伤后,迅速乘车逃离现场。

  警方经过调查了解到,熊智因在安徽省泗县频繁作案,先后盗窃摩托车4辆,被警方网上通缉。随着调查的深入,民警了解到熊智离婚多年,喜欢追求异性。在掌握了其联系方式后,马述的妻子小兰开始编写一条条“浓情蜜意”的短信,发到熊智的手机上。开始假称自己发错,熊智果然上当纠缠不休。从此,双方你来我往,短信“传情”。十多天后,熊智迫不及待地提出要和小兰见面,并和小兰约定了见面的时间和地点。获知鱼儿就要上钩的信息后,民警迅速对见面地点进行布控,等待熊智的出现。但熊智狡猾多疑,就在临近约定的时间时,突然提出改变见面地点,要求在一所中学门口见面。守候民警迅速赶往中学,快到门口时,民警一拥而上将其抓获。当夜,警方根据熊智的交代,又抓获两名违法犯罪嫌疑人。(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姚磊 李建 高峰)

【编辑:卢岩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