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三姐妹失踪案”告破 凶手系泄恨杀人(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南宁“三姐妹失踪案”告破 凶手系泄恨杀人(图)
2009年04月30日 12:19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梁凯昌 摄
从右往左为二妹、三妹和四妹(覃小姐供图)(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南宁市公安局今天上午10时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发生在今年2月的南宁市“三姐妹失踪案”成功告破,犯罪嫌疑人兰某已于4月25日被公安干警抓获。

  今年2月12日,家住南宁市西乡塘区的覃女士向公安机关报案,称其三个妹妹在2月10日晚失踪。2月16日,公安机关接到群众报案,在良庆区阳光新城小区后发现有几包散发恶臭的物体,民警查看后发现包中所装的是被肢解的尸块,经法医鉴定,这些尸块为失踪的三姐妹。

  南宁市公安局副局长梁树章介绍,犯罪嫌疑人兰某,男性,今年24岁,跟三姐妹同住在南宁市嘉洲华都小区,今年过年回家时,因工作及生活等方面的原因,被其父母责怪,于是产生了杀人泄恨的想法,并将目标选定为同住一小区的覃氏三姐妹。

  本网将带来更详细报道,敬请广大网友关注。(记者梁凯昌)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