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侦破特大杀人碎尸案 三姐妹遭分尸丢弃荒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西侦破特大杀人碎尸案 三姐妹遭分尸丢弃荒野
2009年04月30日 13: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四月三十日电 (记者 王刚)轰动广西首府南宁市的“覃氏三姐妹惨遭碎尸”一案,三十日在此间宣布告破。南宁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介绍,犯罪嫌疑人兰某乃三姐妹对门邻居,其因工作及感情生活不如意等,欲强奸女性宣泄欲望。其后怕事情败露,兰某遂一一杀死覃氏三姐妹并将其抛尸郊外荒野。

  该发言人介绍,二00九年二月十二日,家住南宁市西乡塘区的覃女士向公安机关报案,称其租住在嘉州华都小区的三个妹妹在二月十日晚失踪。十六日,公安机关在南宁良庆区阳光新城小区后发现多个散发恶臭的袋子,所装之物均为被肢解的尸块,经法医鉴定,尸块属失踪的三姐妹。

  该案引起坊间传言不断人心惶惶,公安部专门派出专家赶往南宁指导侦破工作。南宁警方在两个多月中共走访民众三万余人、排查车辆两千多辆、排查各类关系人三千九百多人。至四月二十四日下午,专案组民警获悉,毕业于南宁某职业学院的一名兰姓男子有重大嫌疑,于是对其重点审查。在大量证据面前,兰某最终如实供认了作案过程。

  警方称,家住三姐妹对门的兰某此前已有作案预谋,当晚兰某先断掉三姐妹房中的电,待屋内之人出门查看时,迅速溜入房内捅伤并控制住屋中的另外一名女子。其后兰某再逐一控制住回到屋内的另外两姐妹。被控制的三姐妹不敢作太大反抗,但仍遭兰某全部杀害。兰某随后将三人尸体拖回家中处置。三天后,兰某用电动单车把几袋尸体分两次运到郊外抛弃,其后一直若无其事地呆在家中。

  据透露,兰某是广西大新县人,今年未满二十四岁,案发前在南宁古城路一橱柜店从事设计工作。受害三姐妹为广西象州人,遇害前在南宁从事个体服装生意。 完

【编辑:邱观史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