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门71岁“爷爷级”持刀抢匪可能“三进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北荆门71岁“爷爷级”持刀抢匪可能“三进宫”
2009年04月30日 1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荆门4月30日电 (记者 吴奇勇)日前,湖北荆门巡警在城区象山大道南端抓获一名71岁高龄的“爷爷级”持刀抢劫者,他以租乘摩托车为由,持刀抢走一名50岁吴姓摩托车 司机200多元现金。

  经查,老汉姓胡,湖北荆门市掇刀区麻城镇人,1938年出生,今年71岁。4月27日,民警在荆门象山大道南端天鹅湖公园路段拦住其搭乘的出租车后,从其口袋里搜出一把仿真手枪和2 84.5元现金,并在出租车副驾驶座下搜出了一把尖刀。

  据受害人吴某称,4月27日下午2时许,胡某搭乘吴某摩托车前往虎牙关铁路桥,在天鹅湖公园南侧的偏僻处下车。胡某拿出10元钱付车费,吴某低头找钱时,胡某突然将刀抵在 吴某腰部,并将吴某口袋中的200多元现金全部拿走。吴某乘机逃走并拨打110报警。胡某跑到城南新区后,拦下一辆出租车沿象山大道南端往中心城区逃窜。荆门市巡警一大队民警 赶到现场将出租拦停,将胡某从车上抓获。

  据了解,胡某曾因诈骗罪,1975年被荆门县人民法院判刑3年;1994年,又因故意伤害罪被荆州市沙市区人民法院判刑15年,今年1月刑满释放。见自己的身份被揭穿 ,胡某感到羞愧难当。

  目前,胡某因涉嫌抢劫,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完)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