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手捧百合花静坐一小时后跳海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手捧百合花静坐一小时后跳海身亡
2009年04月30日 16:57 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她捧着一束百合花,在海边坐了一个多小时。然后,默默靠近大海,跳了下去。半小时后,她被海水冲到了岸边,已经死亡,手里依然抓着鲜花。

  女子26岁左右,身份不明。昨天午后,她独自一人来到海沧嵩屿码头避风坞,坐在岸边的阶梯上。目击者说,女子看起来心情挺沉重的,既没有哭,也没有说话,只是捧着鲜花在岸边沉思。一个多小时,她就那样坐着。

  随后,她走下阶梯,爬上一块礁石。住在附近的林大叔看到,“以为她要去吹海风,可能那里的空气更好”。他还特地提醒女子,海水很深,要注意安全,但女子头也不回,并不理会。林大叔话还没说完,女子“砰”地一声,跳进海里。

  林大叔惊呼,往女子落水的地方跑去,发现她在海面上浮沉了几下,便没了踪影。女子落水的地方,水深在两米以上,他想下水救人,但自己不会游泳,只能干着急。他对着附近的渔船大喊:“有人跳海了,快点救人啊!”一艘渔船开了过来,渔民站在船头,望了林大叔几眼,又开走了。“可能是风大,他们听不到我的声音,渔民一般都很厚道的。”林大叔随后从岸边找来了竹竿,伸进海里,想让女子拉着竹竿上岸,但大海茫茫,不知人在哪里。

  林大叔无奈报警。他一直守在岸边,很愧疚。“如果我会游泳,就可以把她救上来了。”事后,他一直抱怨自己。

  半个小时后,女子被海浪冲回岸边,手里抓着一束百合花。民警将她抱到了沙滩上,对她进行急救。医护人员赶到,确认女子已经身亡。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女子的死因。(郑超)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