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延庆两局座被多人砍伤 警方未透露案件细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延庆两局座被多人砍伤 警方未透露案件细节
2009年05月04日 06:1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延庆两局座被多人砍伤

  此前曾与一村主任酒桌上发生争斗,村主任之子“为父出气”

  前晚,延庆县动物卫生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动监局)局长,在县中医院内被多人持刀砍伤,同时被砍伤的还有该局一副局长等3工作人员。现4人仍在县医院接受治疗,其中2人尚未脱离危险。

  嫌疑人为延庆镇广积屯村村主任贾某之子。昨日,贾某称,前日中午在饭桌上与县动监局领导发生口角,鼻骨被打骨折,其子带人打伤动监局领导是为其出气。

  4人遭砍伤

  昨日下午,延庆县中医院外科病房工作人员证实,前晚,县动监局局长等4人在医院病房楼道内被人持刀砍伤。

  “楼道内有很多血,2楼的一扇窗户都被砸破了。”延庆县中医院一名工作人员家属回忆,前晚6点多,多名男子闯入中医院住院部3楼,将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的县动监局局长程某砍伤,一同被砍伤的还有县兽医总站(动监局下属单位)站长等3人。

  程某在中医院接受治疗是否与贾某的争斗有关?对此,记者未能得到求证。

  局长仍未脱险

  昨日,延庆县医院住院部二楼重症监护室外,延庆县动监局多名工作人员及家属等候。

  医院工作人员称,县动监局局长程某及县畜牧兽医总站站长焦某正在重症监护室内治疗,详情还不清楚。“一共送来4个人,另两人在骨科病房。”

  “我的胸口被砍伤了,现在情况还算稳定。”正躺在病床上输液的伤者李某不愿谈及被砍原因。同在一个病房的县动监局焦姓副局长后背受伤,对于被砍原因闭口不谈。

【编辑:邱观史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