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恒基中心男保洁员劫杀女主管后自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恒基中心男保洁员劫杀女主管后自杀(图)
2009年05月05日 09:3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一工作人员正在处理现场。本报记者 周晓东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下午3时30分许,东城区恒基中心3座9层内,一名男保洁员持刀劫持女主管,用刀将女主管刺死后自杀。据现场知情人透露,因女主管对该保洁员的工作经常“挑刺”,导致其绩效降低,两人一直关系紧张。

  昨日,警方证实此事。

  打架报警引来持枪特警

  昨日下午,恒基中心西门外停有数辆警车和一辆999急救车,多名民警正在大厦3座9层一处走道内对现场进行勘查。

  “来了很多人,还有持枪的特警。”9楼一公司前台工作人员回忆,下午上班期间,她看到不断有警察进入9层北侧楼道内,并有多名持长枪的特警进入。“感觉肯定出大事了。”她说,现场的民警和保安均对事件进行保密。

  据一知情者介绍,一名负责9楼保洁工作的男保洁员,在该楼楼道内的电机房门前,将一名女主管劫持、刺死后自杀,男保洁员因为尚有呼吸,已被送往同仁医院进行治疗。

  男保洁员叫李某某,女主管叫孙某。

  另有消息称,昨日下午15时44分,警方只接到东城区恒基中心“有人打架”的报警。

  工作琐事招致同事劫持

  一知情人透露,此前孙某对李某某的工作经常“挑刺”,导致其绩效降低,两人一直关系紧张。李某某性格内向,平日话不多,其妻也在大楼做保洁工作。

  事发后,急救人员赶至现场,将李某某送往同仁医院抢救。“女的抢救无效,在现场就已经不行了。”昨晚6时许,女主管遗体通过大厦地下室被运离。

  昨日,北京警方证实,40多岁的保洁员李某某因工作琐事持刀劫持30多岁主管孙某,刺伤孙某后李某某自杀。

  自扎3刀失血过多死亡

  昨晚6时30分,保洁员李某仍在同仁医院门诊楼4层手术室内接受救治,李某某的两名家属及恒基中心物业人员及一名民警在手术室外等候。

  昨晚7时许,一名参与救治的医生宣布,男子腹部有3处刀伤,胃部被刺穿,送至医院时已经昏迷,后因失血过多,抢救无效已经死亡。得知男子死亡的消息后,在手术室外等候的一名女家属不断流泪,但未透露相关情况。(张汉宇 蓝筠 田北北 刘珍妮)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