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遭遇初三小美女色诱 宾馆见面挨打遭抢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遭遇初三小美女色诱 宾馆见面挨打遭抢劫
2009年05月05日 14:21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心交友

  这是嫌疑人唐玉在留给李明的忠告,推而广之,不仅对小男生李杰,对所有想在异性身上“揩油”的男男女女都有警示作用。

  随着网络的不断发展,现实生活在虚拟世界里得到延伸,人与人之间交往更加频敏、快捷。大多数人利用网络这个平台,广交朋友,但一些人交友,不乏想从对方“揩油”的目的。孰不知,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出来混,迟早要还的”。李明的经历即是明证,或许他不是第一人,也不会是最后一人。

  小心交友,世人其实心知肚明。只不过这次是与人发生一夜情并骗走钱财而被逮的嫌疑人唐玉,以留下纸条规劝的方式,再一次告诫世人,显得尤其喜剧而更富警示意义。

  “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一度成为人们见面的相互提醒。但身处信息时代,“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的生活状态不太具有现实意义。相反,“小心交友”,如同至理名言,应该时时挂念心间。

  16岁的初三女生小倩和朋友滑冰时认识一名男子,当晚便将男子诱至武侯区一宾馆,由周强等人对其进行殴打并实施抢劫。小倩落网后,竟不知自己的行为已涉嫌抢劫。鉴于小倩犯罪情节轻微、真心悔过,加之其父母写下“严加管教”的保证书,日前,武侯检方决定对小倩不予逮捕。

  设套者:初三女生小倩

  被害人:李杰

  陷阱:小倩和李杰在溜冰场认识的当天晚上,小倩约李杰到宾馆开房,李杰到宾馆后,被等候在宾馆里的三名男子抢劫。

  滑冰遇美女 相约宾馆见面

  今年2月23日下午,市民李杰来到簇桥一广场附近的一家旱冰场滑冰。在滑冰过程中,李杰与两名身材娇好的女孩搭上了话。交谈中李杰得知,其中一名女孩叫小倩,在附近一中学念书。双方交换电话号码,约定空闲时出来一起玩。

  当晚9时许,李杰的手机响了,电话那头传来甜美的声音。“我是小倩,我在某宾馆,你过来一起耍嘛。”小倩的话,让李杰心跳加速,他立即出门和小倩见面。在双方约定的见面地点,李杰见到了上午滑冰的另一名女孩。在女孩的带领下,李杰来到武侯区金花镇某宾馆二楼的一间客房。走进房间,李杰看见了小倩,在小倩身旁的床上,还有3名男子正在喝酒。

  设圈套抢劫 女生不知是犯罪

  “来耍还带把刀,你啥子意思嘛?”一名叫周强的男子放下酒瓶,从床上跳了下来。他走到李杰身边,取下李杰随身携带的折叠刀。

  不等李杰说话,周强等3人对着李杰便是一顿拳打脚踢,期间,周强的手被刀划伤。周强指着受伤的手,要求李杰“给个说法”。李杰表示愿意给500元医药费,但他身上只有40多元,他马上打电话借钱。几通电话下来,李杰没有借到钱。周强等人认为李杰不老实,准备拿酒瓶砸他,小倩和另一名女子连忙上前劝阻。李杰将自己身上的38元钱和一部诺基亚N70手机交给周强等人,他们让小倩将李杰送下楼。

  李杰下楼后,一溜烟跑了,随后他向警方报警。小倩等4人落网,一人在逃。案件到检察院后,检察官惊讶地发现,直到落网后小倩还不知道,自己的行为已构成犯罪。

  真心悔过 检方不予逮捕

  在检察院,由于小倩是在校中学生,属于未成年人,在周强等人对李杰实施殴打时,她也曾出面劝阻,落网后认错态度比较好,检察官决定给她一次改过的机会。

  “五一”节前,承办该案的检察官将小倩的父母通知到武侯区检察院。小倩的父母表示,以后一定多关心女儿,配合学校教育好女儿,让女儿不再犯错。当着检察官的面,小倩的母亲还写下了保证书。鉴于小倩犯罪情节轻微、真心悔过,武侯检方认定对其不予逮捕。(文中人物系化名)(丛林 杨为为 李盈)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