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相撞一死六伤 新疆阿克苏消防紧急救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两车相撞一死六伤 新疆阿克苏消防紧急救援(图)
2009年05月05日 1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5日电(赵婷 汪渝 邵成阳)5月4日,位于新疆阿克苏市阿塔公路11公里处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交通事故,造成1人死亡,6人受伤。

  据介绍,5月4日14时38分,新疆阿克苏市“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求救电话称,位于阿克苏市阿塔公路11公里处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交通事故,有多名人员被困,请求救援。阿克苏市消防一中队接到报警之后,立即出动3辆消防车、12名官兵紧急赶赴出事地点。

  15时02分,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一辆桑塔纳小轿车与一辆装满砖块车号为新N08773的东风货车相撞, 现场散落大量的玻璃碎片和车辆零部件,路面血迹斑斑,所幸东风货车驾驶员没有受伤;而桑塔纳轿车面部严重受损,车内共有7人,受伤的3男2女与1个小孩在消防对到达之前已经送往医院,车内1名驾驶员被困,可以明显看出左臂已经折断,面部苍白,身体被严重变形的车体牢牢挤压在车内,生命垂危,同时桑塔纳轿车内的天然气罐供气阀门被撞坏正在漏气,随时可能发生爆燃或者爆炸,情况万分危急。随即,现场指挥员果断下达救援命令进行施救。

  事故造成1人死亡6人受伤,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