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司机当街耍酒疯 调戏巡警脚踢警报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醉司机当街耍酒疯 调戏巡警脚踢警报器
2009年05月08日 09:03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6日晚8点半左右,一名外地司机在自贡醉酒后脚踢巡警摩托车上的警报器,该司机酒醒后意识到自己行为不当,主动赔偿了踢坏的挡风玻璃,并向巡警道歉。

  据五星街派出所民警介绍,当晚自流井区巡警大队3名巡警正骑着摩托车在五星街值勤,醉酒司机突然拍了其中一名巡警的背部,问某宾馆咋个走,巡警见他喝了酒,回答了一下便继续值勤。没想到,该司机又追上并拦住另一名巡警开始撒泼,用脚踢摩托车上的警报器,还把前面的挡风玻璃扯烂,巡警担心他滋事伤人,于是将其送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在派出所值班室里,记者见到该男子的朋友介绍,喝醉酒的男子和他均为乐山夹江人,当天两人驾驶货车来自贡采购管材。晚上在东锅厂附近吃饭时,一高兴就喝多了。(华西都市报 高冰洁)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