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抱3岁儿子欲跳楼 与妻吵架委屈想不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抱3岁儿子欲跳楼 与妻吵架委屈想不通(图)
2009年05月08日 10:08 来源:长沙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男子诉说事情经过时痛哭流涕。李钰龙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下午4时20分左右,在郴州市西街一楼房的顶层,一名男子抱着自己3岁的小孩,吵着要从上面跳下来。

  笔者赶到现场时,只见男子正坐在顶楼的边沿,两条腿悬在空中,情绪非常激动,稍有不慎就可能坠楼身亡,现场气氛异常紧张。见此情形,先期赶到现场的民警马上封锁现场,并联系消防部门前来援助。

  据了解,该男子已经呆在房顶上很长时间了。为确保安全,救援人员开始尝试着与他谈话。可不管怎么劝说,男子都听不进去。

  由于现场位于交通要道旁,楼下的路上车流量大,加之楼房过高救生气垫起不了作用,消防官兵立即与警方协商下一步救援方案。根据新的救援部署,消防官兵与一名民警继续劝说吸引该男子的注意力,与此同时,北湖区消防中队一名战士悄悄靠近该男子,乘其不备一把将其抱下来。随后,轻生男子被消防官兵和民警从楼上抬下来送往派出所,小孩则被安全转移。

  据了解,该男子名叫王海军,今年26岁,永兴县人。因为与妻子闹矛盾,他一时想不通才要跳楼。(李钰龙)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