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星进农村发展"粉丝" 买签名照看个唱百人受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大明星进农村发展"粉丝" 买签名照看个唱百人受骗
2009年05月08日 11:0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娱乐圈竞争太激烈,一位明星主动进农村发展“粉丝”,许诺只要购买签名照,就可免费获得无锡个人演唱会门票。谁料,近百名购买了签名照的村民昨日向无锡体育中心求证时,才发现遭忽悠了,“董永演唱会”压根没这么回事。

  昨日上午,江阴华士镇的村民徐先生向记者反映,6日晚7点左右,从北京过来的一位名叫董永的大明星,带着多名工作人员,在华士镇十三大队菜场召开了“董永视听会”。现场有四五百名村民围观,徐先生正好下班路过,也去凑了热闹。徐先生回忆当时情景说,董永一上台就袒露心声,称娱乐圈竞争太激烈,粉丝资源越来越宝贵,幸好自己聪明,抢先一步到农村发展粉丝,为自己7月22日在无锡体育中心召开的个人演唱会造势。董永自称,他在国内娱乐圈很吃得开,7月22日的个人演唱会,范冰冰、迪克牛仔等多名明星都会为其捧场。为了感谢众人的关爱,他决定特别优待自己的粉丝。

  “董永说只要购买他的签名照,7月22日即可凭照片免费入场。”徐先生介绍,董永的签名照每张100元,背面有董永签名,另外附送一块价值200元的玉佩,当场就有30多名村民立刻付钱拿到了照片。董永吆喝了十来分钟后,突然很兴奋,大叫“我太爱华士的歌迷啦”,又决定以30元的成本价出售签名照,同样可以抵演唱会门票使用。

  “我越想越觉得蹊跷:一个大明星档期这么忙,怎么会跑到我们农村来,搭个简易舞台发展粉丝呢?”据徐先生统计,前后有近百名村民购买了签名照。

  为了求证真假,徐先生上网搜寻明星董永的资料,但是并没有找到照片中的这个董永的资料,反而意外查到了董永在很多地方兜售过自己的签名照的信息。

  “有个人到我们这里来唱歌,说他是歌星董永,为了10月28日余姚演唱会拉歌迷,我想问一下到底有没有这个人?”记者通过网络引擎搜索发现,这个歌星董永在多个乡镇兜售过这种可以抵换演唱会门票的签名照,但是记者昨日向余姚文化部门求证时,被告知“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个明星”。

  昨日,无锡体育管理中心负责人也向记者明确表示,7月22日无锡体育中心没有任何一场演唱会。(钱久钢)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