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情敌谈判失败动杀机 女子捅死“小三”焚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与情敌谈判失败动杀机 女子捅死“小三”焚尸
2009年05月08日 12:02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河北沧州一男子因工作需要经常居住在冠县某宾馆,并与该宾馆一女服务员建立感情,面对将要抢走自己丈夫的第三者,该男子的妻子竟将女服务员杀死后焚尸。4月18日凌晨,事发约30个小时后,民警在河北省沧州市将犯罪嫌疑人谢某抓获。

  据警方介绍,现年36岁的谢某家住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农村,其丈夫王某在本地一家机械加工厂做销售工作,主要负责山东聊城范围内业务。 由于王某经常住在冠县某宾馆联系业务,便与今年22岁的莘县籍女服务员小霞(化名)相识,二人关系也迅速升温。小霞闹着要王某与妻子离婚。

  4月16日下午6时许,谢某以与小霞谈判为由,将小霞骗到冠县火车站北边一果园内,趁小霞不注意,谢某用卫生纸捂住小霞的嘴,朝小霞刺了几刀,随后逃离现场。在返回聊城的车上,谢某仍不放心,再次折回冠县,从药店买了一瓶酒精,返回作案现场,将酒精洒在小霞尸体上点燃焚尸。

  近日,谢某被冠县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刘铭 栗彦峰 高祥)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