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乘出租拒付车费趴在车底撒泼(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乘出租拒付车费趴在车底撒泼(组图)
2009年05月08日 12:20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7日上午,省城经七纬十二路口附近上演一幕闹剧:一名男子因拒付的费与司机发生争执,最后干脆躺到出租车底下,一个多小时不肯出来。最后被热心市民抬出来后,男子又在行车道上打滚,一度引起交通拥堵。

  上午11点左右,经七纬十二路口有许多人围观。一名男子赤裸着上身趴在出租车底下,脸上有些许血迹。记者一打听才得知,原来,这个小伙乘坐出租车到这个路口,突然提出要换车,而且不付车费。

  当小伙坐上第二辆车的时候,前辆出租车司机把他拦住,双方随后发生了争执。记者看到,前辆车司机的上衣被撕破,肚子上有明显的抓痕。随后,有警察赶到现场,小伙干脆钻到第二辆车的底下。

  之后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任凭警察如何劝说,小伙死活不肯出来(图①)。前辆出租车的司机给他买来了矿泉水表示道歉,他依然不依不饶。最后,热心市民抬起出租车的一边,另有几位费尽力气,才将小伙抬了出来。

  事情还远远没有结束。小伙被抬出后,躺在地上先是一动不动,后来又打起滚来,一直滚到了机动车道上,险象环生(图②)。最后,又是几位热心市民将他抬到了旁边的树阴下。

  此时,许多市民对小伙开始谴责:“全运会马上就要开了,如果是那时候,你就丢山东人的脸了……”

  一会儿,有人拨打了120电话,一辆急救车随后赶到,但是小伙就是不上担架,急救人员只好离开。后来,小伙又想往机动车道上滚,被警察及时拦住。

  又僵持了好久,警察拨打了120急救电话。等第二辆急救车赶到,男子才被抬上了车,终于没有再反抗。截至此时,整个闹剧持续了近三个小时。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