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磐石一工地墙体倒塌致四死一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吉林磐石一工地墙体倒塌致四死一伤
2009年05月08日 14:32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7日上午,吉林省磐石市烟筒山镇奥特自来水供应厂,过滤池外墙在回填过程中倒塌,5名工人被埋。事发时,5名工人正在池内绑钢筋,突然墙体坍塌,5人全部被埋。  

   磐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事,磐石市市长宫成全、常务副市长李鹏飞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处理,磐石市公安、卫生、安监、民政、消防、建设等部门及时赶到,启动了磐石市公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成立由市长挂帅的事故处理指挥部,下设医疗抢救、事故调查处理、事故善后协调三个小组处理事故。值班医生介绍,被送到抢救室时,4名男子都没有生命体征,只有女子还活着,被紧急送往磐石市医院。

  目前,警方将相关责任人控制,事故原因在调查处理中。(记者毛更伟)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