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上班下载A片被辞退 索赔双倍工资获支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上班下载A片被辞退 索赔双倍工资获支持
2009年05月08日 14:4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供职于一家科贸公司的员工张先生,因在去年上班时间下载A片被公司辞退,随后他向劳动仲裁委员会提出仲裁,要求支付当月工资、饭补及因未签订劳动合同而需付的双倍工资,并获得了仲裁委员会的支持。该科贸公司不服诉至法院请求撤销仲裁裁决书。

  昨日来自受理此案的石景山法院最新消息,因双方协商,公司撤诉。

  张先生说,去年7月至9月他到科贸公司上班,10月20日被公司告知回家搞网站建设,后被告知辞退。公司分三次支付给他3000元工资。被辞后,他要求该公司支付10月份的工资、饭补和因未签订劳动合同需付的双倍工资。申请仲裁后,张先生的请求获得支持。

  科贸公司不服仲裁,将张先生告到法院,要求撤销仲裁。公司称,张先生在工作期间,在电脑上安装QQ、MSN及下载A片导致电脑系统中毒。另外,因为张先生工作失误,给公司造成了两万元的损失。

  张先生在案件审理时承认自己下载A片等行为。

  在庭审过程中,因双方愿意私下协商解决,公司撤回对张某的起诉。(记者张太凌 通讯员陈仪佳)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