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新世纪全国杰出人物征评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首届新世纪全国杰出人物征评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2009年05月08日 1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8日电 由中华文化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文化管理学会、《中国商人》杂志社、《现代企业文化》杂志社、中华民族和谐发展促进会、全国省级党报经营联盟、光耀中华•新世纪全国杰出人物征评活动组委会等七家单位联合主办,由北京中青创展文化交流中心具体承办的首届“光耀中华•新世纪全国杰出人物征评活动”,日前在京正式启动。

  据组委会秘书长左润华介绍,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隆重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宣传和表彰全国各行各业在建国后尤其是在改革开放后涌现出来的杰出人物,全面总结和宣传他们锐意改革、勇于创新、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展示他们追求社会和谐与幸福生活的巨大热情与创造力,展示他们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与创建美好未来的信心,为时代和未来树立学习的标杆和榜样。

  活动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参评要求,历经提名推荐、专家评审、综合评定等程序,评选出“光耀中华•新世纪全国十大杰出人物”等系列奖项。7月25至27日,将在北京举行颁奖盛典并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中央主流媒体、全国省级党报经营联盟成员报刊、中国创新发展传媒网、文化中国网等将对活动全程予以适时报道。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