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泰州启动博爱万人捐 现场认捐突破200万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苏泰州启动博爱万人捐 现场认捐突破200万元
2009年05月08日 2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泰州5月8日电(记者崔佳明)今天是“世界红十字日”,泰州市在滨河绿地广场举行 “博爱万人捐” 暨深化爱心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接受社会各界捐赠,总金额突破200万元。

  据了解,此次募捐以改善困难群体境况为目的,以“关爱生命、奉献社会”为主题,进一步引导社会各界参与爱心系列活动,共同打造爱心泰州、文明泰州、和谐泰州。

  此次募捐活动的参与对象为全市各级机关、群众团体、企事业单位、驻泰各单位(含部队)及社会各界人士,捐款数额不低于一日工资,多捐不限。各市(区)与市同步组织开展募捐活动,建立红十字人道救助基金。

  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主任缪志红说,爱心事业是一项改善民生、利国利民的崇高事业,是社会保障体系的必要补充。许多困难群众也从爱心系列活动中得到了实实在在的服务和帮助,深切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对爱心事业越来越重视,大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爱心文化已逐步浸润到当代文化之中,爱心系列活动已经成为泰州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据悉,泰州于2007年开展“万人捐”活动。去年为四川汶川地震灾区捐赠款物4930万元,创造了泰州红十字会系统捐赠历史之最。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